回首頁 > 正與誠
 

正誠會計師事務所由金世朋會計師創立於民國67年。 於金世華總經理的協助下,民國60~70年代台灣正值經濟快速發展之際,本事務所亦奠定了初期的發展基礎,並持續穩定成長。 為了提供客戶更專業及全面性的服務,並持續引進新的技術與知識,本事務所先後邀請卓瑞蘋會計師及金志遠會計師加入執業,分別於審計服務與國際租稅服務方面貢獻所長,並更名「正誠聯合會計師務所」,以充實經營團隊及擴大服務內容。


30多年來,我們秉持「正直」、「誠實」的服務信念,克盡會計師服務工商的社會責任,並回應社會大眾對會計師的道德期許。 結合專業與熱忱,並深刻體認中小企業的經營需求,本事務所提供的「精緻化」專業服務,已於業界累積良好的聲譽。 所內經營管理亦以人性化為考量,兼顧員工的工作及生活品質,故能維持具有豐富經驗的服務團隊,長期穩定地提供高品質服務與所有客戶。

本事務所客群遍及各產業,除基本財務、稅務簽證服務外,亦提供各類型客製化諮詢服務。 近年來更積極投入非營利組織(NPO)領域,本著回饋社會的精神,協助非營利組織落實財會及稅務法規的遵循。 為與客戶共同成長,並擴大服務外商企業,本事務所已加入捷安國際(AGN International)聯盟,正式成為該組織的國際會員所,希望結合AGN的全球網絡,提供台灣客戶與外商客戶「台灣 世界 」的雙向服務。


在穩健的基礎上,我們正積極邁向下一個30年,堅持「正直.誠實」、「專業.精緻」的精神,為國、內外客戶提供更多元的服務。「Your Partner In Taiwan」是我們的自信與期許,也希望邀請您體驗這份價值。